close

IMG_1033.JPG

每次回到屏東都會想要到哪吃個早午餐~
很感謝先生的多年好友都會帶我們開發新的店家
當多年好友約這家“多一點咖啡”就想說,該不會每杯咖啡都不大吧!!( ̄▽ ̄)~*

於是行動派的我就趕緊上網搜尋一下這家到底為啥好友推薦?????(大家應該都會這樣做吧)哈

恩...搜尋後,我就跟先生說,好像東西都這麼“多一點”
(意思是,東西都很精緻拉m(_ _)m)

因為已經答應多年好友囉,所以我們準時赴宴≧▽≦y

到了餐廳,真心覺得踩在地上都覺得高級
後來聽多年好友才知道,原來這地是屏東地段最貴的!!!!

讓我很佩服這家店老闆開在這裡的勇氣!!!!!!!
你們繼續看下去也會很佩服老闆的!!!

餐廳進門處(開門會看到的風景)

IMG_1024.JPG

開門後可以看到貼心小提醒,這間餐廳都是採“自助式”,所以若是你坐在二樓,就要自己小心端盤子上樓喔!!

IMG_1023.JPG

一樓櫃檯右邊坐位區,二樓位子好像比較多喔~

IMG_1025.JPG

準備上二樓旁的商品架

IMG_1022.JPG

看~就是這樓梯!抖抖滴~所以拿餐點要很小心噢~

IMG_1021.JPG

二樓坐位區

IMG_1010.JPG

本來要拍整個坐位區的樣子,但是這天客滿,為了不讓其他人害羞入鏡,所以只好改拍二樓的藝術牆喔~
 

IMG_1011.JPG

該是進入餐點的時刻拉!!!!

☞紅酒蘑菇匯煎雞腿$280
(瞧旁邊的吐司,是這家店手做的麵包喔~吃起來非常的扎實!!)

我跟我先生都點麵包類的配菜,原因是我這吐司單買沒記錯的話也要80、90元捏~~~

IMG_0997.JPG

☞泰式雞肉皮塔脆薯 $240
多年好友每次來這家吃都是吃這一味

IMG_0998.JPG

☞  煙薰鮭魚菠菜起士蛋卷 $260
我比較不敢嘗試其他的,只要是第一次到餐廳必點鮭魚類,感覺鮭魚的餐點不會做不好吃到哪裡~

IMG_0999.JPG

二樓都是黃燈喔~所以拍照起來都黃黃der

IMG_1001.JPG

郎客啊~若是三五好友只喝咖啡聊是非(誤?!)
其實還蠻適合來這裡,因為咖啡買3送一很划算捏!
但我想進來的你們應該會受不了其他桌美食的誘惑而去點餐的拉~

IMG_1002.JPG

就像上面我說過的,進門處就有告知都採“自助式
所以吃完的餐盤也麻煩自行放回回收處喔~

 

IMG_1003.JPG

IMG_1004.JPG

一切以“自助”為主,所以大夥兒,要什麼都需要自己來噢!
我覺得很酷的是
你連吃不完的東西,嘿嘿~郎客~請自行拿包裝品(在自助台上)打包回家拉~

IMG_1009.JPG

重點來囉~
到一家餐廳,儘管在想去享受美食,我想荷包的大小也要多少給他認真注意一下

先放兒子亂入的照片

IMG_1016.JPG

不胡鬧了!!!
來看看價錢的部分~

IMG_1018.JPG

加點飲料可以再折50元~
不折白不折,於是我也點了我久違的咖啡同學
(因為我是孕婦,所以至從懷孕就好少喝咖啡~)

IMG_1019.JPG

是說跟北部的早午餐價格差不了多少,但如今是開在屏東市,所以價格上當地人表示是有點不是很便宜拉~
所以當天去享用美食時看看周遭的美食夥伴們,嗯~看起來也都是有點年紀或是熱戀情侶居多喔!
但是如果你是近中午的時候去吃,我覺得因為餐廳沒有限制時間,所以其實也是很划算的
(臺北都會有限制用餐時間1.5小時)
所以我說這家老闆很大心~
因為供免費WIFI使用(雖然我一直連不上,本人也害羞不敢問...)
還不限時,所以若是偶而到那邊享受不同氣氛的美食又可以拿出筆電工作的話,其實很不錯的噢~

 

環境是很不錯!
走藝術工業風格!(現在裝璜好像都喜歡這樣的風格說~)

 

不好意思,兒子一直亂入,媽媽我也不想打擾他的被拍興致,所以都讓他入了≧ω≦)/

IMG_1007.JPG

 

軌道燈的使用,是不是很有味道,加上他用垂釣的造型燈具,其實更加重了這餐廳的重工業風格呢?!哈~

IMG_1013.JPG

最後我要介紹的是
他們的廁所

為什麼哩~
其實是,我們都要用餐完畢後~
先生也使用這間廁所2次了
我們才發現,原來他們有分男女廁所(真是尷尬~)

因為我一直以為廁所都一樣,所以只拍了一間(= 0 =)y

IMG_1005.JPG

女廁內部

IMG_1006.JPG

他們廁所真的不小,我進去有被衛浴設備嚇一跳...
怎麼還有淋浴的地方?
讓我想到是這家老闆很貼心為這裡的員工準備一項的福利嗎?
提供店內洗澡???
後來,我想,可能老闆不想花錢在改建廁所上吧....

畢竟我的新家現在也在裝潢中,我可以理解一直在吐錢的滋味~
我都要吐了

 

*-。-。-。-。-。-。-。--。-。-。-。-*

其實我還挺想在我生產前在帶我老大去吃一次~
或是自己拿著筆電悠哉的坐在那邊打上一篇網誌

現在當媽的心願都很小ㄡ...

只能想想哪天若是能獨處就好,哈哈哈哈哈

*-。-。-。-。-。-。-。--。-。-。-。-*

餐廳資訊
多一點咖啡的FB專頁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民權路95號, 900 Pingtunghsien, Taiwan
電話:
08 732 4887

 

*-。-。-。-。-。-。-。--。-。-。-。-*
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想要了解我更多的話,歡迎加我的粉絲專頁喔

按我加入粉專

arrow
arrow

    胚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