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與朋友聚餐約在胎丸之南
大家久久相聚不足為奇

覺得特別卻是.....

我們平均年齡約30初,竟然已經可以吃中餐廳了!
(是否覺得該配烏龍茶了拉

內部裝潢
可以當作喜宴場合喔

其實他們每道菜都讓我驚豔!!!!
先不說菜色
當他一端上來的擺盤
你就會覺得驚!!!豔!!!啊!!!!

 

這是我們第一道菜,一端上來我尖叫了
(哈哈)
以下照片是以他們出菜順序放上的噢
(≧▽≦) 

 

我覺得南部的菜都是偏甜,這道羹湯雖有帶甜,但是很順口,小朋友都已滑溜吸入

 

這道原以為只是擺設厲害
no no no~~
這道每個人吃完都用驚呼的口問說:怎麼這麼好吃!
每口都是入味的醬味,在搭配每個新鮮的食材,所以咬到每口都是甜而脆

 

這條魚,我就覺得還好...
可能是在這道時我已經吃飽等甜點了...
對這條魚的印象就是,皮很薄

 

這道豬腳厲害了!!!!!
皮薄酥脆像餅乾,咬起來非常有口感,脆皮內層油質處已經被烤的滑順
肉的部分非常Q彈,儘管我的肚皮以撐
我還是忍不住要夾上起塊來吃

 

這到甜點好吃!!
內層是很像沙拉醬加玉米粒
但是口感的層次不像沙拉這麼單純,也不會死甜
加上外層酥脆,咬起來會比麥當當的蘋果派更酥脆,含著內餡斯華,好搭啊!!!

 

因朋友點的是桌菜
但其實這裡可以單點吃喔~

 

 *-。-。-。-。-。-。-。--。-。-。-。-*

每道菜都讓我覺得很好吃,除了這樣的氣氛很好之外
每道菜的擺盤讓我覺得餐廳的用心
我跟先生都很喜歡這間餐廳
當我們知道這間餐廳可以當婚宴場所的時候就覺得很棒噢~

我們已經辦過了....
難道,還要再辦一次嗎???

 

因為趕著吃,趕著聊天,所以當服務生端菜上來說了一長串的菜名後,我還是忘記了
所以想要吃吃我說的好吃料理,請把照片給櫃檯或是當場的服務生喔^^
真是不好意思啦

這裡也是很值得帶長輩來慶生,小孩滿月,家族聚餐的好所在喔

 *-。-。-。-。-。-。-。--。-。-。-。-*

餐廳資訊

地址:813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111號
訂位專線:
 
07 359 1605
(停車場在餐廳正後方)

 *-。-。-。-。-。-。-。--。-。-。-。-*

喜歡我的文章,想要了解我更多,歡迎加入我的粉專喔

按我加入

 

arrow
arrow

    胚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