胚胚小姐利用過年時間回到南部的家
每次帶著兒子都會想
這邊(屏東)會有親子餐廳嗎?
好吃嗎?衛生嗎?
一堆有關孩子安全,衛生問題都會滿出腦袋

經過深居在屏東的鄉親,也就是我大哥大嫂他們的真心推薦(聽說去吃了很多次)
所以我們也趕緊跟上他們的腳步前往看看

冬天,我真的挺愛吃鍋的
因為覺得冷冷的天吃個熱熱的鍋
內心只有“爽”!!!!

但是屏東
誒...一直很夏天!!!
這裡的大家應該很少穿羽絨衣吧!!
至少我每次穿回去的大衣都是掛在家裡~

我很喜歡看價錢!!
你們會嗎?
因為我就是個媽媽總是有媽媽心態咩~
吃東西能吃貴的或是吃值得的

大哥說這裡(屏東)的特色餐廳
這樣的石頭火鍋價錢
算是貴的~~~~~~

但是對我南部俗來說
這樣特色火鍋我很少見
加上有吃的健康營養的話
價錢上我可以接受~
畢竟兒童遊戲區加分加分!!!!!

從門口拍進去的畫面

 

從外面拍進門口處
眼尖的你應該會發現
對~~~
他的遊戲區不再跟餐廳連結在一起
小孩是需要走到餐廳門口外面才能再走進去由遊戲區
對我這位緊張兮兮的媽咪來說
小孩一腳踏出餐廳的門口時我就會緊張跟上
所以我無法好好靜心下來吃飯
只要我兒要走去遊戲區時我就會放下筷子跟去...
這樣的設計會讓媽媽無法安心吃飯(小朋友還小的話拉)

但是餐廳也是有貼心的地方
就是在遊戲區外放置消毒水可以讓孩子剛剛玩得亂七八糟後讓手消毒
並且帶著乾淨的手回到座位上吃飯喔

進入門口的可愛小櫃檯
餐廳內放置很多貓頭鷹喔~
可以說是貓頭鷹餐廳呢!!

餐廳內部也都是用可愛溫馨的色調做搭配
所以我到了餐廳直覺讓我說好可愛喔~~~~
也會使人有輕鬆的感覺呢!

 

猜猜我點的是什麼鍋?
是不是看起來很補呢!!
我體質算是虛弱吧
所以在吃上面特愛吃補~~~~~

來來來~來看遊戲區了!
上面的規定我都覺得太棒了!
畢竟一個公共空間需要大家的維護
當然家長們也要多多督促還不懂事的孩子們喔~
 

這是從餐廳內部照的喔~
小孩自在的玩樂了!!

從街道上網內拍
會發現~
對~遊戲區面對外面濕一個透明的隔音窗
所以外面的路人可以對裡面的孩子看得透透喔

看到屏東有這樣歡樂的餐廳
深深覺得太棒了
問我還會不會再去第二次
我會說~會~
 

因為帶著孩子出遊就是要多多嘗試不一樣的玩具不是嗎?
(因為我家都只有車子,沒有廚房玩具)
哈哈哈哈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喜歡到處吃吃喝喝呢!!?

就讓我們繼續吃下去~~~~~~~~~~~~~~~~~~~~~~~~

arrow
arrow

    胚胚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